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販售員疫情銷量慘!《大誌雜誌》推全新線上訂閱方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國內疫情快速升溫,不僅學校宣布停課,大部分公司也開始實行遠端辦公,很少有民眾在街上行走。由無家者及社會弱勢群體在街頭販賣的《The Big Issue 大誌雜誌》昨(18日)推出線上訂閱方案,希望能夠減緩疫情對街頭販售員的衝擊,同時降低其染疫風險。

《The Big Issue 大誌雜誌》由無家者及社會弱勢群體在街頭販賣,每本批貨成本為NT$50,是雜誌售價NT$100的一半,販售所得全數歸販售員所有。(記者林欣漢攝)

《The Big Issue 大誌雜誌》1991年在英國成立,是一本以無家者及社會弱勢族群為販售通路的雜誌,創立者希望讓有意願工作的社會弱勢族體,得到一個自營生計的機會、重新取回生活的主導權。該雜誌目前於英國、日本、澳洲、韓國等十個國家發行不同版本,台灣版於2010年4月創刊,雜誌內容涵括時事、社會議題、藝文資訊、娛樂訊息等。

在疫情延燒的情況下,販售員不僅在街頭有著極高的染疫風險,且明顯下滑的銷售量也影響到他們的生計。對此,台灣大誌雜誌籌湊物資包以防疫用品提供給販售員,並參考他國街報組織的做法,在集資訂閱平台上推出幾種訂閱方案,希望能度過這個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