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田村正和33年前建生前墓 去世前發生奇異變化

田村正和因心臟衰竭離世,享壽77歲。(翻攝自TVBT)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經典日劇《古畑任三郎》性格男星田村正和,上月3日因心臟衰竭離世,享壽77歲,消息傳出令影迷哀傷不已。3年前,田村正和就因為心臟問題表明過不會再接戲,動手術後專心在家休養,當時有媒體記者採訪他,他自言已看開生死,「已找好墓地、想要安靜的死去」,並且對該記者說:「我這一生,也算相當努力了,很值得!」一句話催淚粉絲。

今有日媒報導,田村正和其實早在1988年,就在橫濱自家郊外建了「生前墓」,而這是接受大師建議,仿中國古代皇帝建生前陵園之意,但用意是祈禱長壽健康。媒體報導,原本田村正和的生前墓,側面是用紅色刻上「昭和六十三年 吉月吉祥日建立 田村正和」,沒想到前陣子,紅色字已變黑色。而也因為這個外人不解的奇異變化,才有人爆料,說其實這就是代表生前墓的主人,已經過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