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堂妹樣貌曝光!現身時尚走秀遭轟「又俗又土」

范冰冰(圖)堂妹范朵朵近況曝光,引發熱議。(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近年來出席各大活動,重返演藝圈努力拚復出,而近日她的堂妹范朵朵也現身一場時尚走秀,僅11歲就擁有高顏值的她,瞬間在網上引發熱議。

范朵朵大眼睛配上高挺鼻子,高顏值樣貌曝光。(翻攝自微博)

范朵朵近日參加「你好時尚之夜2021青少年之夜」活動,這也是她時隔2年再度登上伸展台,年僅11歲的她身穿一襲白色搭配淺藍色的禮服,頭上還披上白紗裝飾,彷彿是童話裡的公主。最吸睛的是,她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高挺的鼻子,讓不少網友大讚「真的好基因」,不過卻遭部分網友轟「又俗又土」、「這長相真的是」、「別來蹭熱度」。

事實上,范朵朵過去就因甜美長相備受矚目,還曾登上「少兒國際時裝周」,也為不少雜誌拍攝時尚照片,再加上擁有穩健的台風,一舉奪下多次的出演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