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古畑任三郎》田村正和過世 享壽77歲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以經典日劇《古畑任三郎》聞名的日本性格男星田村正和,今(18)爆出已於上月3日因心臟衰竭離世,享壽77歲。田村正和2018年因為心臟問題動過大手術,宣布退出演藝圈休養生息,當時就透露對生死一事看得很開,還對前去採訪的媒體開玩笑說已找好墓地,最安慰的是老婆身體比他健康很多。

田村正和1961年出道,留下許多作品。(翻攝自百度百科)

田村正和出道逾半世紀,高中時參與電影演出,但仍完成大學學業,畢業後確立走演藝圈,一開始多演配角,後來演出富士電視劇《眠狂四郎》逐漸走紅,最令影迷津津樂道的,當屬刑事推理劇《古畑任三郎》(另譯《紳士刑警》),一演就是十年。他曾和不少日本女星合作,包括與黑木瞳在《夫婦》扮夫妻戀,老派日本紳士味道十分迷人。

最令影迷津津樂道的田村正和角色,當屬刑事推理劇裡的「古畑任三郎」。(翻攝自百度百科)

田村正和出身演藝世家,是名演員阪東妻三郎的第三個兒子,他的哥哥田村高廣和弟弟田村亮都是演員,被封「田村三兄弟」;因疫情期間,家屬已低調舉行葬禮,離世時妻子和家人隨恃在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