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宅我驕傲!KKday宅宅自主團 1元即能參與抽獎

2021/05/18 18:26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近日國內疫情升溫,許多民眾「宅」在家配合防疫政策,KKday推出線上「KKday宅宅自主團」防疫應援活動,只要1元即可入團,還能參加未來旅遊商品抽獎,包括五星酒店住宿、國內不限航點機票等。另外,在活動頁評論區上傳防疫期間的宅宅居家照與心得,還可獲贈新台幣45元的KKday旅遊金。

民眾宅在家配合防疫政策,KKday推出線上「KKday宅宅自主團」防疫應援活動。(KKday提供)

KKday即日起至5月27日推出線上「KKday宅宅自主團」防疫應援活動,1元台幣即可入團、1人即刻出發,並能參與未來旅遊商品抽獎,希望以此活動號召民眾做好防疫安全。民眾完成線上支付1元台幣後,即視為同意加入KKday宅宅自主團,並遵守四大防疫守則:防疫期間盡量宅在家中、無事就要宅、離宅外出戴口罩兼自備酒精、用餐以外帶回宅優先。

配合防疫,宅在家爬枕頭山,忙裡偷閒。(KKday提供)

為回饋民眾,每位完成1元訂購的消費者,都能參加未來旅遊商品抽獎。五星酒店獎項包括: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慕舍酒店、寒舍艾麗酒店、晶華酒店,以及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的免費住宿與雙人早餐等。航空獎項則有:華信航空與立榮航空國內不限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中華航空絕版彩繪飛機模型與行動電源、長榮航空彩繪飛機模型、華信航空飛機模型、星宇航空STARLUX音樂鈴,以及台灣虎航虎娃與WHOSMiNG聯名虎罩包等。

防疫宅在家,不妨下廚料理美食。(KKday提供)

此外,民眾在「KKday宅宅自主團」活動頁評論區上傳防疫期間的居家照與文字心得,內容不拘,就能獲贈新台幣45元的KKday旅遊金回饋。KKday官方臉書也同步發起「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活動,參與即有機會獲得價值超過千元的Xpark豪華福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