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升級!通勤口罩戴好戴滿 日本女性人手一瓶

定妝噴霧一瓶多功能,成為口罩妝的利器。(高絲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疫情升溫,通勤族上下班,口罩要戴好戴滿!原本是擔心夏日環境溼熱造成脫妝而設計的「定妝噴霧」,去年因疫情影響人人必須戴口罩,在日本一上架就被掃貨一空,輕輕一噴即形成清爽定妝薄膜,可避免口罩摩擦沾染,同時保溼補水,提高口罩下肌膚的舒適度,今年不論專櫃還是開架美妝品牌皆推出相關產品。

迪奧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100ml/1,700元。(迪奧提供)

迪奧今年首推底妝防護衣「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添加純淨三色堇精萃及細緻吸油粉體,同步保溼控油,幫助底妝更持久,也讓眼妝與唇妝不易掉色;benefit「嘖嘖稱齊無油慮定妝噴霧」以獨家防水隱形粉末搭配防水膜配方,同時隱形毛孔、防水抗汗,成為口罩妝必備。

ILIA保濕防護定妝噴霧,50ml/1,350元。(10/10HOPE提供)

ILIA「保濕防護定妝噴霧」添加水解海藻萃取、海洋活性因子、洋乳香、塔拉豆萃取等純淨保養成分,打造肌底健康本質,洋乳香能使肌膚表面更平滑、隱形毛孔。

高絲蔻絲媚影美顏定格持粧噴霧(沁涼瓶),85ml/360元。(高絲提供)

定妝薄膜能阻隔汗水,炎炎夏日不易溶妝。(高絲提供)

PONY EFFECT絕對持久定妝噴霧,100ml/890元。(PONY EFFECT提供)

Milani長效持久定妝噴霧,60ml/480元。(Milani提供)

開架通路上,高絲蔻絲媚影「粉保濕定粧噴霧」在日本熱賣超過300萬瓶,今年升級為「美顏定格持粧噴霧」,全新設計的噴頭讓水霧更加細緻均勻,今夏推出限定清涼款,搭配綠薄荷及萊姆清新香氣;韓系彩妝PONY EFFECT推出「絕對持久定妝噴霧」,添加杜松精油萃取、天然椰子油與白樺樹皮萃取,是夏日爆汗、卡粉和浮粉的剋星;Milani「長效持久定妝噴霧」在妝前使用可保溼打底,於妝後噴上能取代蜜粉和粉餅,兼顧保濕與定妝雙重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