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價格很可以」 Sony首款萬元5G防水手機「Xperia 10 III」報到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因應疫情,可以水洗的防水手機買氣看漲!Sony中階Xperia 10系列的首款5G手機「Xperia 10 III」報到,具備IP68防水,是Sony的第40款防水手機,6GB+128GB版本售價12,990元,價格頗具競爭力。

Sony中階Xperia 10系列的首款5G手機Xperia 10 III報到。(Sony提供)

下週登台開賣,早鳥禮部分,6月30日前至全台販售通路購買,上網登錄獲得「風格選物大禮包」,包括3C硬殼收納包、簡便桌上型吸塵器、真空不鏽鋼保溫杯。Sony Mobile行動通訊專賣店獨家再送手機保固服務延長為2年、KKBOX Hi-Fi無損音質服務首2個月免費暢聽。

Sony Xperia 10 III具備IP68防水。(Sony 提供)

Sony Xperia 10 III外型跟前一代沒有太大的改變,一樣的6吋機身,但變得更窄、更短,手貼度更好,推出黑、白、粉、藍4色、康寧第6代大猩猩玻璃鏡面。比起上代,升級重點除了配置高通S690處理器,成為Sony第一款萬元價格帶的5G防水手機,其他包括螢幕、音質、電力、相機一併進化。

Sony Xperia 10 III推出黑、白、粉、藍4色。(Sony提供)

Sony Xperia 10 III是6吋21:9比例FHD+ OLED螢幕,支援HDR,承襲Sony BRAVIA電視的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增進色彩和對比度;導入DSEE Ultimat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提供Hi-Res高解析音質,擁有3.5mm耳機孔;增大25%容量的4,500mAh電池。

主相機雖是跟上一代相同的800萬畫素超廣角、1,200萬畫素標準、800萬畫素望遠三鏡頭組合,但焦距提升為16mm、27mm、54mm。拍照功能多元,例如寵物場景辨識模式、自動調整亮度的每秒10連拍、獨立夜拍模式、自動HDR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