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MOO華莎辣秀「比基尼乳溝照」!3小時吸73萬人朝聖

華莎在社群上大曬辣照。(圖翻攝自IG@_mariahwas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實力派的唱功與直率個性圈粉無數,她的穿搭也一直是粉絲的關注焦點,今(18日)她久違曬出一系列大尺度辣照,網友看了都眼冒愛心,直呼:「太辣了!」

華莎在社群上大曬辣照。(圖翻攝自IG@_mariahwasa)

照片中,華莎將長髮隨興束起低馬尾,穿著綁帶比基尼,黃色的罩衫半脫露出小香肩,下半身則是搭配低腰牛仔短褲,小蠻腰也大方出來見客,另外一張照片中,她高舉著拍立得,還可以從中隱約看到性感乳溝辣人眼睛,還有咬著照片撩起頭髮的姿勢也相當撩人,貼文剛PO出僅3小時,就立刻湧入73萬人朝聖,時尚女王的魅力無法擋。

華莎在社群上大曬辣照。(圖翻攝自IG@_mariahwas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WASA(@_mariahwas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