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鼎泰豐信義本店暫停內用 關鍵因素曝光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防疫升級,不少餐廳暫停內用,僅提供外帶與外送服務。台灣料理經典餐廳「鼎泰豐」今(18)公告,即日起至5月28日,調整各門市營業時間,注意的是「信義本店暫停內用,僅提供外帶、外送平台服務」。業者說明,信義本店內部空間較為侷限,內用需求可移至「信義店」斜對面的「新生店」,落實用餐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

因應防疫升級,鼎泰豐信義本店暫停內用,僅提供外帶、外送平台服務,即日起至5月28日。(翻攝自www.dintaifung.com.tw)

鼎泰豐表示,餐廳全力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做好顧客衛生防護、實施「實聯制」、用餐社交距離等,並且定期清潔消毒、做好內部健康管理等,做好防疫措施。

根據鼎泰豐官網公告,除信義店、新生店調整營業時間至晚上8點半,其餘門市配合百貨公司政策。

欣葉國際餐飲稍早亦宣布旗下品牌所有門店自5月18日至28日,暫不開放內用,僅提供外帶與外送服務,

王品也在昨(17)日宣布,集團在雙北100家門店將全部暫停內用,僅提供外帶、外送。位於萬華的石二鍋家樂福桂林店、肉次方西門峨嵋店、尬鍋台北西門店、以及新北市蘆洲區的藝奇、西堤、石二鍋、hot7,共7家門店暫停營業至5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