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遺忘的黃金帝國疑埋礦山下 解密航太總署認證藏寶圖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堪稱藍領天才的杜安奧林格和一群礦工正在尋找金礦,他們認為金礦就藏在一猶他州牧場下方、名為「盲蛙牧場」的地下洞穴中,距離傳說超自然聖地的剝皮行者牧場僅幾公里之遠,有人說那兒埋藏著被遺忘的阿茲特克黃金帝國,甚至還有人說曾在那發現不明飛行物體和外星人。

藍領天才的杜安奧林格(左)與老戰友在《盲蛙牧場寶礦之謎》尋找金礦。(Discovery提供)

杜安奧林格在2018年買下65公頃大的牧場,積極與各產業專家聯繫探測,經一群與航太總署有關的人進行掃描分析發現,在這土地底下約有一個長3公里的積水洞穴和空隙,有可能藏有大量的貴重金屬,團隊們立即開挖一個直徑120公分、深6公尺的洞穴,並以122公分的套管加強結構以方便出入洞穴,不料隔天入口處不僅淹沒在4.6公尺高的濁水下,通道也被埋在大量沉積物底下,導致挖礦工程一度中斷。

經一群與航太總署有關的人進行掃描分析發現,在這土地底下有可能藏有大量的貴重金屬。(Discovery提供)

回想最初的鑿挖經驗,杜安表示:「我們在這裡挖到的第一個地穴裡面滿是青蛙,他們待在水邊動也不動好像在守護著甚麼,等我們過去摸了他們的鼻子他們才跳開,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甚麼都看不見,從那天開始我就把這裡取名-盲蛙牧場。」他也邀請學者、擁有40年經驗的地質學家艾瑞克一同加入團隊,艾瑞克在第一天採樣就找到小金塊,由於黃金並不是在地底下一顆顆形成,而是在較大礦脈中生成,因此在地面上找到一小顆金粒,一定是來自更大的礦床。

正當大夥興高采烈的開始準備工作,所有的機器突然發故障不動、無線電無來由的失去訊號,已潛入泥濘池中的查理險些因失去氧氣補給賠上小命;事實上,在整個挖礦的過程中,儀器時常受到不明的電磁波干擾,所有設備憑空消失,附近的居民說,在很久以前因逢飢荒景氣不佳,若有嬰兒出生其母會被迫淹死嬰兒,有些印地安人認為這些嬰靈仍存在水裡徘迴。

杜安還曾經在一個夜晚,目睹一名將全身塗白,胸前畫著奇特符號的女子在牧場舉槍自盡。除了小金粒,試圖再次潛水進洞穴找寶藏的查理,帶給大家更鼓舞人心的好消息:似乎是一枚沾了銀的金幣。Discovery頻道《盲蛙牧場寶礦之謎》自即日起每週三晚間10點首播,節目每集都揭開這一切不太對勁的謎團,想要獲得最後的寶藏就要鎖定,尤其愛好掏金和怪奇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精彩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