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家只穿內衣!巨乳黃捷炸出「渾圓奶球」 網嗨翻:濃純襄

林襄(右)被封為「巨乳版黃捷」。(翻攝自95_mizuki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林襄擁有「巨乳黃捷」的稱號,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她,近日成功發行首本寫真,為了讓粉絲乖乖待在家做好防疫,林襄近日再次祭出寫真辣照要粉絲待在家看寫真,再次讓粉絲大飽眼福。

林襄加入樂天桃猿隊專屬啦啦隊後人氣飆升。(翻攝自95_mizuki IG)

林襄15日再IG公開3張寫真美照,照片中他只穿著內衣褲,靠在冰箱邊喝水,完美S曲線與蜜桃臀超誘人,下秒林襄穿上牛仔褲坐在桌上露出甜蜜笑容,45度角讓深溝展露無遺,最後,林襄直接轉向正面將褲子半脫下,無辜看向鏡頭,渾圓巨乳深溝完全包不住,火辣畫面讓男粉絲全都受不了!

林襄近日發行首本數位寫真。(翻攝自95_mizuki IG)

林襄向粉絲喊話「疫情在家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順便複習一下翻翻我的寫真書」,粉絲看見後紛紛興奮留言「已經太熱了」、「滿滿的濃純襄」、「褲子穿好拉」、「哇塞,不枉費我追蹤,太襄啦」。

林襄呼籲粉絲可以待在家看寫真防疫。(翻攝自95_mizuki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