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流戰爭》原有男男戀?媽寶李泰彬坦承暗戀的是「他」

李泰彬日前上《Video Star》講述拍攝《Penthouse上流戰爭》幕後故事。(翻攝自MB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正如火如荼準備開播,近日飾演媽寶獨子「李旼赫」的25歲男星李泰彬在節目中透露,劇本最初的角色設定,他要暗戀朱家雙胞胎哥哥朱錫勛,並且因為嫉妒不停欺負情敵裴璐娜,如此破格的男男戀劇情,讓許多腐女觀眾表示「超想看」。

金永大飾演完美、零缺點的「朱碩勳」,被稱為「上流帥哥」。(資料照,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泰彬日前上節目《Video Star》講述拍攝《Penthouse上流戰爭》幕後故事,觀眾大多將他的角色「李旼赫」與女星陳智熙飾演的「珍妮」配對,然而他說,最初劇本設定李旼赫不是喜歡珍妮,而是金永大飾演的「上流帥哥」朱碩勳,「他是因為喜歡朱錫勛才嫉妒裴璐娜,因此故意欺負她」。

李泰彬在《Penthouse上流戰爭》飾演媽寶「李旼赫」。(資料照,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興奮留言:「好想看他們兩個的番外愛情篇」、「跪求啦,超想看的」、「這樣好像也很不錯」。《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將在6月4日首播,時間確定為晚間10點(台灣時間9點),預計一週播出一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