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熙被爆將接替徐睿知!經紀公司火速出面回應

韓媒爆料李多熙(右)將接替徐睿知(左)。 (圖翻攝自IG@dahee0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徐睿知日前醜聞纏身,並辭演新劇《Island》,她的角色將由誰接替成為網友們的關注焦點,之前就有韓媒爆料該角色將由「最強小三」韓素希(韓韶禧)接替,沒想到近日則又爆出,將由李多熙飾演,所屬的經紀公司也立即出面回應。

根據韓媒《體育東亞》報導,《Island》女主角已確定由李多熙接任,經紀公司studiosantaent也出面證實:「已收到提案,正在積極討論李多熙參演《Island》一事。」消息一出後,網友都紛紛表示,這個角色很適合她,很期待她能夠接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다희(@dahee0315)分享的貼文

韓劇《Island》改編自同名漫畫(台譯《靈甲鬼修羅》),是一部以奇幻為背景的驅魔愛情故事,該劇預計已分季的方式拍攝,但詳細的集數與季數消息尚未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