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天一夜》金宣虎獲封「最帥神射手」 電暈女粉:參加奧運吧!

人氣演員金宣虎在綜藝節目裡展現「神射手」的一面。(翻攝自臉書/시간 훅가는 페이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因在《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中飾演穩重帥氣的暖心男二「韓志平」一角走紅,並以壓倒性的票數在百想藝術大賞上奪下人氣獎,瞬間成為大眾眼中新一代的男神。不只戲劇界,同時活躍於藝能界的他還是綜藝節目《兩天一夜4》的固定班底。在最新播出的集數裡,金宣虎展現了「神射手」的魅力,驚呆現場所有人。

金宣虎命中一舉靶心,嚇壞現場所有人。(翻攝自1박2일)

平時在節目裡以搞笑形象示人的金宣虎,為了吃上午餐,難得收起搞笑的態度,認真挑戰射箭運動。一開始教練抓著的他的手臂調整射箭位置,他本人卻說:「太偏向一邊了」遵從自己的想法,調好完美位置後,瞬間將箭用力射出,沒想到出乎意料直接命中靶心,讓所有人大吃一驚,連教練都忍不住稱讚:「太聰明了!」

滿足於自己射箭表現的金宣虎在得到稱讚後,露出燦爛帥氣的笑容融化女粉絲的心,此外宛若拍攝電視劇的射箭姿勢與氣勢,不但被做成各種動圖在網路上瘋傳,更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拜託去拍射箭電影」、「參加奧運吧!」、「金宣虎本身的存在就是神蹟降臨…好有古代君王的架勢」、「把綜藝拍成電視劇的人,除了金宣虎沒別人了」、「笑容太讓人心動了…真的是酒窩美男!」、「《兩天一夜》其實是電視劇吧?」

via GIPH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