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劉詩詩離婚打卡」撐3年認輸!吳奇隆結婚6年甜翻

劉詩詩結婚6年,依舊甜蜜。(翻攝自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因合作《步步驚心》相識相戀,並於2015年結婚,至今感情非常甜蜜。有名劉詩詩的瘋狂粉絲在2018年成立「等劉詩詩離婚打卡博」,沒想到等了3年仍等不到劉詩詩離婚,宣布停止更新,讓網友哭笑不得。

「等劉詩詩離婚打卡博」宣布停更。(翻攝自微博)

從2018年開始,這名粉絲每天在微博上寫「劉詩詩離婚了嗎?──沒有。」,他的自我介紹欄還寫上「熱心的老百姓看不得利益薰心的老男人」,對吳奇隆似乎頗有意見。雖然他3年來天天都在等,不過吳奇隆夫婦感情頗佳,他也終於認輸,並於15日晚間發文:「本博於明日起,停止更新,各位,祝好!」

「等劉詩詩離婚打卡博」宣布停更。(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傻眼直呼:「人家婚姻不是很幸福嗎?為什麼要打卡」、「這毅力放生活中肯定是幹大事的人」、「因為劉詩詩很幸福所以放棄了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