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男未戴口罩被罵「垃圾網紅」 女友不忍了回嗆:可以提告了?

黑男(左圖右)與盧蓁感情甜蜜。(翻攝自盧蓁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疫情持續延燒,即使出門也必須全程配戴口罩,不過近日網紅黑男上傳了一支最新影片,影片裡的他未戴口罩,因此遭網友罵「垃圾網紅」!他也隨即澄清這是在疫情爆發之前拍攝的,不過女友Lucy(盧蓁)相當不捨,氣得替男友出聲:「罵到我男友我真的無法!」

黑男遭酸民罵「垃圾網紅」,氣的盧蓁忍不住回嗆。(翻攝自盧蓁IG)

Lucy昨(16)日在IG限時動態貼出黑男遭到網友謾罵的留言,該網友嗆:「最好你們全部被罰30萬元,垃圾網紅,不會配合防疫!」黑男也立即回應澄清該影片是這波疫情爆發前拍攝的,Lucy同樣替男友抱不平:「我們有可能這幾天馬上拍完、錄完、剪完就放嗎?」

盧蓁與該名網友直接槓上。(翻攝自盧蓁IG)

隨後該網友竟回嗆:「誰曉得啊?是有註明?」Lucy則是火大回應,疫情變嚴重也是這幾天的事情,就算拍了也不可能這麼快就釋出,也希望酸民不要隨便罵人「垃圾」,沒想到網友居然又硬凹:「垃圾丟進垃圾分類可以無限循環利用,不是很厲害的意思嗎?」

Lucy無奈說道:「是不是可以提告了?」該網友又回嗆叫她要「自我檢討」,讓她相當無言,「問號問號,你不知道不代表可以隨意罵人垃圾,還說可以循環利用很棒?」最後她也提到其實平常很少對槓網友,「但罵到我男友真的無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