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滴轉行當美食YouTuber!「達廚藝最高等級」得意秀絕活

阿滴近日積極精進廚藝。(翻攝自阿滴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阿滴近日經常親自下廚,昨(16日)他發文笑稱:「接下來這兩週我應該會變成小當家。」並在留言區曬出一系列親手做出的美食照。今早,他在YouTube日常頻道上傳新影片,秀出單手打蛋的新技能、開心大喊:「我已經達到了廚藝的最高等級!」

阿滴今早開心宣布自己已達廚藝的最高等級。(翻攝自阿滴FB)

阿滴近日積極精進自己的廚藝,上月請來包含志祺、Hook、黃大謙等多位創作者品嚐自己研發的牛肉麵「滴滴流.真情流露麵」,並獲得一致好評。昨日,他再次曬出自己料理的羅宋湯、干貝炒飯、胡椒蝦,讓粉絲們看得口水直流。

阿滴昨日曬出親手做的干貝炒飯。(翻攝自阿滴FB)

今日阿滴分享廚藝等級列表,從會煮泡麵、知道煮白飯的米水比例到看到食譜上「適量」不會生氣,再到最高級的能單手打蛋,一共十級。同時,他也上傳單手打蛋的影片、興奮宣布自己已經成功達到廚藝的最高等級:「極度困難,但是我終於熬到了這一天。」

其實早在2017年,阿滴曾在愚人節企劃裡開玩笑地說要轉行當美食YouTuber。不過,當年阿嬤在被阿滴問到「我平常在家裡是不是很會做菜」時,阿嬤完全沒跟著腳本安排的台詞說,反倒如實回答:「欸...不會做餒。」笑翻網友。如今,阿滴的廚藝突飛猛進,讓粉絲們忍不住驚呼:「看起來轉型成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