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帝勳想吃台灣美食「快瘋了」 陳俊翔讚前輩卻笑場

〔記者鍾志均/台北-首爾連線報導〕韓星李帝勳、陳俊翔主演新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兩人近日接受台媒視訊訪問,李帝勳13年前曾訪台,他回想寶島美食,「真的是想吃到快瘋了,牛肉麵、珍珠奶茶等,希望疫情能趕快結束」,從未來台的陳俊翔則說很想造訪台灣。

李帝勳(左)、陳俊翔近日接受台媒視訊聯訪,兩人都想趕快造訪寶島,大啖美食。(Netflix提供)

李帝勳劇中飾演個性放蕩不羈的拳擊手,與飾演侄子的陳俊翔一同替往生者整理遺物,進而發現許多暖心故事。17歲的陳俊翔被問36歲的李帝勳是個怎樣的前輩?他大讚長得超帥的、超級貼心的,接著不小心笑場,李帝勳在一旁接話:「感覺他還可以再說更多。」逗笑眾人。

李帝勳(左)劇中與飾演侄子的陳俊翔一同替往生者整理遺物,發現許多暖心故事。(Netflix提供)

李帝勳私下學過拳擊,這次為戲特訓3個月,他坦言雖然身體多處受傷,但拍完非常滿足。過去他多半演出正經的角色,這次在《遺》劇飾演不修邊幅的「尚久」,表示「雖然尚久個性讓人不想接近,但內心保有溫暖的一面,這點很吸引人」。

池珍熙(右)和陳俊翔在戲中分飾父子,戲外也有聊不完的話題。(Netflix提供)

陳俊翔去年在夯劇《愛的迫降》飾演「北韓F5」老么走紅,這次飾演具有亞斯伯格特質的「可魯」,與池珍熙飾演的父親相依為命。兩人戲外相差32歲,陳俊翔表示和前輩有聊不完的話題,從「垃圾話」到人生哲學都有,相處完全不尷尬。《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全劇10集已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