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俊朋出櫃認愛上繼弟 與父相擁狂哭30次

安俊朋(右)、汪建民相擁而泣。(LINE TV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安俊朋在LINE TV《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與林嘉威大談禁斷繼兄弟戀,兩人經過一番虐心的掙扎後,終於向爸媽出櫃坦承關係。劇中飾演他們父親的汪建民,儘管內心很難接受,還是決定成全兒子,並給安俊朋一個大大的擁抱,父子倆相擁而泣,畫面溫馨。安俊朋透露拍攝該場戲時,包含NG以及不同鏡位拍攝,大約哭了2、30次,且只要汪建民一喊他的名字,就讓他淚流滿面,一秒落淚的功力被形容像水龍頭。

汪建民。(LINE TV提供)

安俊朋與林嘉威公開戀情後,變得超級愛放閃,林嘉威個性大變,從一開始的腹黑男變成愛和媽媽鬥嘴的小屁孩,劇中他們的媽媽規定「在弟弟畢業前不能有不可描述的事情發生」,惹得林嘉威大聲抗議:「離我畢業還有4年!」此外,林嘉威戲裡原本擅於計畫,自從被哥哥安俊朋「收服」後,完全被掌握在手心裡,安俊朋打趣說:「我其實是最終的大魔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