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驟逝8個月變星光 李易:想他的時候就用力想

小鬼過世八個月,家人和粉絲還是很想念他。(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16日在住家因主動脈剝離驟逝,之後也在陽明山上花葬,不過每個月的16日,家人還是會特別想起,今天剛好又是16日,小鬼的妹妹在社群分享繪本《星空下的等待》,其中內頁文字寫到:「他說他會變成星光,說不定他就在天上!」引起粉絲很多溫暖迴響。

小鬼妹妹分享繪本內容,覺得哥哥可能已變成星光。(翻攝自IG)

和小鬼感情很好的妹妹,貼出他生前發想的FORBIDDEN FRUIT踏墊,並談到:「剛剛才意識到,原來又到了這個時候了,8months,還是很想你!」主要是又是每個月的16日到了,網友也說,每個月都不會遺忘專屬於小鬼的16日,李易則告訴小鬼妹妹:「想他的時候就用力想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