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脇咲良宣布畢業HKT48 日粉狂酸:背叛者!

宮脇咲良昨出席HKT48直播活動,宣布將「畢業」退團。(翻攝自official_izon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23歲女偶像宮脇咲良4月結束韓團IZ*ONE活動後,昨(15日)重返母團「HKT48」出席直播,沒想到久違現身日本螢光幕就直接宣布將「畢業」退團,雖然沒有透露未來要在日本還是南韓活動,但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日本粉絲相當失望,直嘲她是HKT48的背叛者。

直播活動結束後,宮脇咲良推特上發文再次傳達畢業退團消息。(翻攝自推特)

宮脇咲良昨晚驚喜現身HKT48線上活動,並親口證實近日沸沸揚揚的畢業傳聞,在活動上感性的說:「作為偶像的宮脇咲良是從HKT48誕生的,雖然剛回來就發表畢業讓人感到失望,但現在能做的就是在畢業前的時間裡,報答在HKT48出道10年以來的恩情。」最後表示將在6月19日舉辦畢業演唱會。

宮脇咲良與HKT48隊友久違合照。(翻攝自推特)

宮脇咲良2011年加入日團HKT48,2018年參加日韓合作選秀節目「PRODUCE48」獲得亞軍加入女團IZ*ONE,在韓活動了兩年半,久違重返日本就宣布退團,讓許多日本粉絲紛紛表示:「嘴上說抱歉,心裡還是想在韓國飛黃騰達吧,把日本隊友跟粉絲當傻子」、「從以前就覺得她是很重視個人利益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