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名媛嫁帥尪1年爆偷吃!衣衫不整激情照外流

陳可欣長相甜美,身材也相當火辣。(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8歲香港美女陳可欣(Sabrina Chan)長相清秀甜美,家境富貴,還有英國劍橋大學的高學歷,在香港社交界相當有名。曾與賭王兒子何猷亨交往的她,去年嫁給畢業自哈佛大學的鋼琴神童孟雨晴(Damon),沒想到近來卻流出多張她與一名眼鏡男的纏綿激吻照,該男被起底早有懷胎7個月的正牌女友,而且還是陳可欣的閨蜜,引起社交界一陣譁然。

陳可欣(右)和孟雨晴是香港社交界的金童玉女。(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2人在中環一間私人雪茄吧,陳可欣充滿愛意的看著眼鏡男,依偎在對方的肩膀,接著不顧周遭有其他人激情喇舌,誇張的是男方衣衫不整,白襯衫扣子全解開露出胸膛,陳可欣更直接把手放在眼鏡男的私密部位,舉止頗為大膽。

網上瘋傳疑似陳可欣(右)的女子,與眼鏡男互動曖昧的相片。(翻攝自香港連登論壇)

眼鏡男衣衫不整,白襯衫扣子全解開露出胸膛。(翻攝自香港連登論壇)

疑似陳可欣(右)的女子與眼鏡男激吻。(翻攝自香港連登論壇)

綜合港媒報導,陳可欣對於網上瘋傳的激情照,一律不予回應,表示交由律師處理,但也沒否認自己是照片中的女主角。沒多久眼鏡男便被起底是一名律師,而且並非單身,女友目前已懷孕7個月,昨(14)日更在社群網站寫下千字控訴眼鏡男花心,不但常去夜店不回家,就算回到家,臉上也滿是化妝品或唇印,還會炫耀他被很多港姐、亞姐倒貼,要她坐好大老婆位置,展現正宮該有的氣度,令她傻眼之餘相當切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