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喜善為逃學進演藝圈 喊話宋慧喬上節目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3歲「南韓第一美女」金喜善近日上韓綜《食客許英萬的白飯紀行》,造訪釜山當地經營22年的餐廳,大啖豬肉湯飯,訪談間聊到她是獨生女,從小母親就讓她吃好穿好。主持人問她身材保養得宜,平常是否刻意節食並勤做運動?金喜善笑說:「平常其實不太運動,我是屬於西方肥胖型,不太會胖臉,而是胖在身體。」

金喜善透露,當年是為了逃學而進入演藝圈。(翻攝自推特)

金喜善17歲開始上綜藝節目,主持人問她是否為了當演員進入演藝圈?她坦言:「其實我是為了要逃學才進入這行,加上想要有好成績,於是開始拍了電視劇。」

另外,她也透過節目向正在拍戲的好姊妹宋慧喬喊話,請她拍完戲後,務必找時間來節目中宣傳新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