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第三級警戒 旅行業者調整國旅退改政策

2021/05/15 17:51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今(15)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將雙北升至第三級警戒,旅行業者滾動調整退改政策,以維護旅客的權益與安全。

因應國內疫情升溫,旅行業者調整國旅退改政策,以維護旅客權益與安全。(資料照。記者莊士賢攝)

雄獅旅遊今日表示,取消5月15日至6月8日所有本島及離島的團體行程,旅客退費除扣除已產生的實際成本費用外,不會收取其他費用,產生的成本也將與供應商盡力協商,為旅客爭取權益。針對已出發的團體旅客,雄獅旅遊秉持防疫優先原則,嚴格施行實名制、量測體溫、戴口罩等規定,並加強消毒與衛教措施,同時調整行程內容避免群聚,用餐則以個人套餐為主。

易遊網表示,凡於易遊網購買6月8日(含)前出發/入住且尚未出發的旅遊商品,包含台灣訂房、環島之星、郵輪式列車、高鐵假期、巴士旅遊、票券當地遊等,全商品將優於旅遊定型化契約,皆可免費取消,全額退款不收手續費。如於易遊網訂購國內外機票及航空旅遊相關商品(含離島),將依各家航空公司退改規定辦理,以航空公司實際產生費用收取,易遊網不收取手續費。另外,如於易遊網訂購無指定使用日/出發日的票券商品,不適用上述辦法,依原退改規定辦理。

旅遊體驗平台KLOOK表示,將擴大訂單退改範圍,旅客體驗日期在今(15)日之後,尚未使用的訂單,不限日期不限地區,將協助免費退訂或延期,KLOOK將全額退費。旅客可透過App或網頁或訂單中的「諮詢KLOOK」與客服聯繫。欲退改的訂單中若是以KLOOK積分結帳,其積分也將一併退還至旅客的帳戶。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