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三級警戒 漢堡王即日起「北北基門市」禁內用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國內疫情急遽升溫,台北、新北今(15)天起升級「第三級防疫警戒」,連鎖速食頂呱呱上午於粉絲團宣布,「北北基門市」不開放內用座位,外帶外送服務照常提供。

連鎖速食店漢堡王宣告即日起,雙北、基隆地區街邊店暫停所有內用服務。(漢堡王提供)

另一家連鎖速食店漢堡王於下午也宣告即日起「雙北、基隆地區」街邊店暫停所有內用服務,僅提供外帶外送服務,其他地區門市則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執行實聯制,並參照商場規範配合運作,全民一同齊心抗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