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列「防疫8大重點」 籲:不要過度恐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昨(14)天單日有180例本土個案確診,民眾人心惶惶。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貼出防疫「8大重點」,呼籲大家不要過度恐慌。

張齡予在臉書貼出防疫「8大重點」。(資料照,三立提供)

今日,張齡予在臉書發文,表示疫情升高至第三級目的是「建立防火牆」阻斷傳播鏈,不是逃難,並呼籲民眾做好以下8點保護自己的健康:「1、外出時全程配戴口罩;2、非必要不要外出!避免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不要去搶囤貨!不要聚集;3、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的家庭聚會(同住者不計)和社交聚會。全面禁止進香繞境;4、上班上課照常,自我健康監測(有症狀應就醫,勿搭乘大眾運輸,請打1922電話連絡採檢);5、營業場所及洽公機關:落實人流管制、戴口罩、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社交距離;6、休閒娛樂場所關閉。餐飲場所應遵守實聯制、社交距離、隔板等防疫措施,無法落實則採外帶;7、全國中、小學校園停止對外開放,會考繼續考;8、公共場域、大眾運輸加強清消。」

張齡予接醒,現在雙北外出必須全程戴口罩,若是沒有戴口罩,可依《傳染病防治法》處3千至1.5萬元罰鍰;社交聚會違反室內5人、室外10人的規定,可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若違反舉辦宗教活動、社團交接規則或針對應關閉而末關閉的營業場所,同樣能開罰6萬元30萬元以下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