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三級警戒!眾藝人發聲 她活動全取消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國內疫情不斷升溫,昨(14)日單日本土新增180例、境外移入5例,雙北市今進入三級警戒,藝人紛紛透過社群平台宣導防疫,其中有人活動全部取消,把防疫擺在第一。

元元防疫擺第一,把最近的活動都取消了。(資料照,尖端出版提供)

元元近期活動全部取消,認為待在家最安全;曾沛慈、「大牙」周宜霈、「王子」邱勝翊、李懿、李易和《全明星運動會》都發聲,「做好防疫,不要輕忽,出門就是要戴口罩,不好好防疫不是只關乎到你一個人的事,下載社交安全距離app,藍芽打開」、「我們都要乖乖的」、「大家一起守住」。

陳珮騏呼籲民眾「別失心風搶購囤貨」。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陳珮騏也呼籲民眾,「別再亂傳無聊訊息了~別再失心風搶購囤貨了~別再苛責訕笑感染者了~」是元介則表示:「口罩戴好,勤洗手!不需要的聚會全取消!病毒不會挑人!讓我們一起守住!」賀軍翔也說:「疫情擴散,確實落實防疫規範,同心協力共度難關,台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