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不忍了!公開龍千玉「私下真面目」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許富凱、龍千玉在華視《黃金年代》合唱《真心只愛你》,龍千玉演唱完後表示,繼和小虎哥合唱後,跟許富凱一起唱歌最有感覺,直呼:「我好像被融化了! 不但被療癒,還有被電到的感覺!」主持人黃鐙輝聽完合唱後說:「歌王和歌后合唱有種戀愛的感覺!」龍千玉笑著回:「那是因為小虎哥是老爺,富凱是少爺。」言語中透露和小鮮肉許富凱唱歌感覺就是不一樣,反應讓大家笑翻。

龍千玉(右)、許富凱(左)至《黃金年代》同台高歌。(華視提供)

許富凱誇讚龍千玉,工作努力很提攜後輩,待人也很體貼,王彩樺有感而發表示,自己是學習龍千玉做人處事的態度,黃鐙輝聽了說:「龍姊與彩樺姊真的是演藝圈提攜後輩的最佳示範,在我眼裡彩樺姊如果是媽祖婆的話,千玉姊就是觀世音了!」眾人聽了直呼黃鐙輝講話太誇張了,龍千玉則表示,自己只是盡一點點力量,好讓新人們有更多機會而已,一番談話中聽得出來龍千玉與王彩樺對新人後輩照顧的溫暖。

龍千玉(右二)、許富凱(中)在《黃金年代》帶來了多首好聽歌曲。(華視提供)

龍千玉在節目中演唱輕快曲風的《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展現不同面貌,王彩樺身穿一襲蓬蓬的蕾絲公主裝在旁伴舞,熱情奔放的卡門舞蹈風格,最後還賣力一字馬劈腿,卻被黃鐙輝虧:「第一次看到非常女也會跳舞!」調侃起王彩樺的服裝與舞蹈逗得眾人哈哈大笑,緊接著許富凱演唱《想要和你飛》與《不應該》,挑戰不同演繹的方式,國台語雙聲帶都可以唱出不同韻味,也展現歌唱模仿的實力,就連《不應該》的原唱沈文程都大力稱讚其對歌曲的詮釋,有獨特的口氣直入人心,令人感動到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而在節目中也突然響起了天王劉德華的歌聲,眾人驚呼以為天王劉德華也到了節目現場,沒想到是龍千玉的師弟劉信明緩緩走上舞台,龍千玉笑說:「原本以為是從香港來的劉德華,結果是從鹿港來的劉信明!」劉信明即興模仿沈文程、葉啟田、陳雷、羅時豐等人的唱腔,各種考驗都難不倒劉信明,最後龍千玉與劉信明合唱新曲《等愛的女人》,歌曲一開始黃信明的歌聲充滿力道,到了副歌又深情綿綿,不虧是龍千玉師弟。

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都在華視星期日晚上八點播出的《黃金年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