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怨「住萬華毒窟」 居民怒了:滾出去!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升溫,台北市萬華區更出現群聚感染事件,市府因此也在多處加設快篩站,避免疫情擴大。沒想到,YouTuber愛莉莎莎昨(14日)晚發文寫下「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引發爭議,遭萬華居民砲轟:「不想住滾出去!」

愛莉莎莎13日在IG發文,表示身在最安全的台灣,讓她對疫情無感,「直到我住萬華中了兩個而且還是阿公店,我才開始害怕。」她透露自己很喜歡去按摩邊跟阿公抬槓,以及越多阿公在吃的小吃就越會進去,從今天開始自己會超級小心。

愛莉莎莎稱萬華為「毒窟」引發居民撻伐。(翻攝自IG)

沒想到,她14日再曬出一段影片,寫下:「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連電梯都不敢坐。」她不敢出門,因此與鄰居變成好友,對方煮義大利麵招待她,讓她直呼:「這種時候還好有鄰居,不然真的無聊死了!」

愛莉莎莎將萬華稱「毒窟」引起萬華居民不滿,怒轟:「不想住萬華可以滾出去啊」、「標籤化萬華幹嘛?麻煩搬出萬華好嗎」、「同住萬華,也是很怕,但是不用講毒窟吧?」隨後她已將「毒窟」改為「疫情急速升溫」,並於留言區表示:「我愛萬華,但是萬華現在就是危險請認清這個事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愛莉莎莎 Alisasa(@goodalici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