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希辣曬南半球喊「防疫優先」 毛衣驚見裂痕粉絲全看傻

安希只有153公分。(翻攝自vickybaby61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辣模安希為「JKF女郎」,長相甜美、身材嬌小卻擁有F級傲人上圍,IG吸引121萬人追蹤。近日安希本來想辦生日會邀請粉絲同樂,不料疫情升溫只好延期,昨(14日)她在IG曬出魅惑辣照宣布此事,讓網友直呼:「誠意十足!」

安希宣布生日會延期。(翻攝自vickybaby61 IG)

安希昨日在IG宣布原訂於30日舉辦的生日會延期消息,寫下「先做好防疫,時間會再通知大家,難得辦生日會覺得有點可惜,不過更希望大家平安身體健康。」她也透露因此推掉了部分拍照活動,防疫期間在家也集中精神處理寫真集及周邊的準備工作,更不忘向粉絲喊話「如果想我惹可以多看看我的寫真」,也叮嚀粉絲記得做好防疫。

照片中,只見安希身穿白色毛衣,豐滿上圍幾乎要把衣服撐爆,還能看見些許撕裂痕跡,渾圓南半球更直接掉出,加上魅惑眼神讓粉絲全都受不了,紛紛回應「好可惜喔,可惡的疫情」、「好迷人的南半球」、「撐壞了毛線衣不好吧」、「前面都撐開了希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