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節目無預警放3月無薪假 男主持怒酸:根本逼人請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偶像男團SpeXial出身的「Teddy」陳向熙,近來回歸主持台視《綜藝3國智》,節目推出久違的「無薪假大作戰」,許久未露面的他,之前就是因該賽制被迫放假,讓他崩潰直呼:「我來不是減薪、不然就是這種無薪假!」

製作單位這次將無薪假拉到3個月之久,一聽到懲罰得放一季的時間,主持群紛紛抱怨:「太久了啦!好離譜!至少先讓我們知道闖關內容吧!」威廉大表震驚,直呼:「這根本變相要人家請辭,你們有先跟經紀公司溝通過這件事嗎?我現在非得要先吵清楚再開始錄影。」納豆便笑說:「我們都還好,但小哈現在手上只有一個節目,要這樣弄他嗎?」哈孝遠苦笑表示:「我剛剛才結束一個節目,現在又來?還要養小孩耶。」

Teddy(右)和納豆在《綜藝3國智》組隊闖關。(台視提供)

不過曾是「受害者」的Teddy,最能感同深受,難得再回到節目,就要再面臨相同賽制,大夥看到他便開玩笑說:「你是誰?現在變成特別來賓了嗎?皮膚好白是不是都沒在出外景?」張立東趁機挑撥Teddy和製作單位:「是不是因為無薪假才發Teddy來?他本身已經過著無薪假的生活了。」王少偉也笑說:「製作單位才是『無心』。」

之後Teddy和納豆一組,納豆為了激勵隊友認真過關,祭出500元獎金,被嫌太少後只好加碼到1000。但實際進入遊戲時,納豆表現反而像是拖油瓶,Teddy沒好氣笑說:「大家都有看到,我很努力在遊戲喔!」節目於明(15日)晚上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