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蘋果日報》宣布18日起紙本停刊

2021/05/14 17:24

壹傳媒宣布停刊紙本《台灣蘋果日報》。(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壹傳媒集團今宣布,將於5月18日起停刊紙本《台灣蘋果日報》!並以《台灣蘋果日報》給讀者的一封信表示,因營運上虧損持續,在非常不得已的情況下,壹傳媒集團決定《台灣蘋果日報》紙本停刊,集中資源發展《蘋果新聞網》。

「信中還提及,我們問責自己,也要深感自己努力不夠,愧對支持的讀者,把紙本《台灣蘋果日報》停刊,是我們最不願意做的決定,但當這一天來臨,我們只能向讀者深深說聲抱歉。我們痛惜《台灣蘋果日報》紙本的停刊,痛惜消失一份不問藍綠,只問是非的報紙;痛惜民意在傳統媒體少了一個出口;痛惜在報架上,讀者少了一個重要的選擇。但我們要說的,我們忍痛割捨紙本,但不敢,也不能割捨我們的媒體責任,為民喉舌,追求公義,捍衛民主自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