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明星》狀元首奪MVP!淚灑曝「曾自我懷疑」扛不住

《全明星運動會》林敬倫首次拿下當集MVP,淚曝扛不住狀元的壓力。(圖翻攝自林敬倫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播出至今,屢屢創下多次新的大會紀錄,在第十一集賽事中,狀元林敬倫不只在鉛球項目創下最高紀錄16米48,更在跨欄項目中,打破大會紀錄,留下8秒46的超狂成績,最終他也成拿下當集MVP,也自曝從自我懷疑到拿下MVP的心路歷程,令不少觀眾感到相當心疼。

林敬倫在投鉛球項目中,展現科班出身的實力,動作相當標準,也投出16米48的最高紀錄,為藍隊守住勝利。不只如此,在跨欄項目中,他對上曹佑寧,這也是狀元首次對上榜眼,雖然在一開始起跑稍微小落後對方,不過到了第四個跨欄,他竟然突然暴衝,在最後的直線衝刺更展現出超狂爆發力,也為藍隊拿下勝利。

在該集節目最後林敬倫也拿下當集MVP,發表感言時透露雖然曾說過不在意MVP的頭銜,「經過幾次比賽下來,我對我自己產生自我懷疑」更讓頂著狀元光環的他備感壓力,好在有隊員們的鼓勵與陪伴,讓他堅持到現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