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錶店辦展 色情誘人

亨利慕時進駐「寶鴻堂鐘表」台北旗艦店,舉行2021新品鑑賞暨陀飛輪工藝展覽。(寶鴻堂鐘表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奢華鐘錶品牌亨利慕時(H. Moser & Cie)首度進駐「寶鴻堂鐘表」台北旗艦店,即日起至5月20日舉辦新品鑑賞會,展出今年於日內瓦「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線上錶展全新發布的錶款,以及多款自製陀飛輪腕錶,同時細述品牌創立自1828年的歷史。

亨利慕時勇創者陀飛輪虎眼石概念腕錶以虎眼石演繹品牌標誌性的煙燻錶盤,並且捨棄品牌標誌和時標,在6時位置鑲嵌分鐘飛行陀飛輪。包括紅金款(左)與白金款(左)。全球限量各50只。(H. Moser & Cie提供)

亨利慕時開拓者大三針MEGA Cool腕錶。不鏽鋼錶殼防水深度達120米,搭配湖水藍煙燻錶盤。(H. Moser & Cie提供)

亨利慕時以低調優雅著稱,遵循高級製錶規格,每年僅生產約1,500只腕錶,設計經典而性感,精緻當中藏著離經叛道,獨特美學擄獲新世代收藏。今年新作聚焦以虎眼石表達美學力量的兩款勇創者陀飛輪虎眼石概念腕錶(Endeavour Tourbillon Concept Tiger’s Eye),以及散發藍綠色調的開拓者大三針MEGA Cool腕錶(Pioneer Centre Seconds MEGA Cool),以半寶石、煙燻錶盤大玩「色情」、耀眼迷人,令人感受來自大自然的充沛能量。

亨利慕時勇創者陀飛輪虎眼石概念腕錶兩種款式同時現身。(寶鴻堂鐘表提供)

疫情衝擊全球,去年對瑞士鐘錶業來說也是很辛苦的一年。儘管如此,亨利慕時去年交出了很好的成績單。品牌總裁Edouard Meylan透過視訊會議連線台北現場,表示「在2020年有雙位數的增幅」;他指出,品牌憑低調優雅和獨有的幽默叛逆風格,配合頂級的傳統製錶工藝,打造經典又珍貴的藝術品,「代表我們的製錶理念與商品受到市場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