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柬埔寨女星淚訴富商性侵未遂 反被控告傷害慘遭拘捕

20歲柬埔寨女星匹琪莉塔(Mean Pich Rita),日前她在出庭時淚訴60歲富商韓席爾(Oknha Heng Sear),不僅將她誘騙上車性侵未遂,還惡人先告狀,控告她傷害和盜竊罪。(圖擷取自@KhmerTimes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柬埔寨近日發生1起事件,引起大眾高度關注,20歲柬埔寨女星匹琪莉塔(Mean Pich Rita),在當地小有名氣,日前她在出庭時淚訴60歲富商韓席爾(Oknha Heng Sear),不僅將她誘騙上車性侵未遂,還惡人先告狀,控告她傷害和盜竊罪,讓她被關入牢中,目前匹琪莉塔已暫時獲得保釋,並決定強硬起來提告,展開復仇。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本月4日,她表示富商藉故邀約她見面,韓席爾準時開車前來,隨後便請她上車,她當下不疑有他上了車,卻沒想到下一秒韓席爾卻伸出鹹豬手,甚至打算強迫她發生性關係,並以手槍威脅她,不准她亂跑,她嚇得趕緊掙脫,趁機打開車門逃跑。

她表示當下非常驚慌,她說「如果當時我沒把車門打開,他可能會在車裡性侵我,或是載我去旅館」,由於過於害怕,她並沒有報警,也沒有告訴任何人,包括她的家人,不料,本月8日卻被警方找上門,她遭富商指控偷竊及傷害,對方說匹琪莉塔持刀攻擊他,造成他重傷,還偷走1支iPhone12。

韓席爾向大眾說明,是匹琪莉塔為了索討鉅額分手費,兩人價錢談不攏,她最後還用刀將他刺傷,兩人各說各話,而匹琪莉塔在當地律師隊的幫助下,她決定打破沉默,反告富商性侵,並求償11萬美元(約新台幣308萬元)。

匹奇莉塔曾參加選美比賽,在當地也是知名主持人,而韓席爾則是知名玻璃大亨,由於兩人的身份,此事立刻引發全國高度關注,當地律師團隊12日提出匹奇莉塔的交保申請獲准,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中,至於後續發展為何,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案情。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