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股崩跌吳淡如逆風上車!「買到戶頭全空」網驚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6歲吳淡如資金雄厚,房產也極多,擁數億身家,宜蘭有3間餐廳與4間民宿,又有日本海外房產投資收租,光版稅就被爆過進帳1.5億,以上全部加起來保守估計破好幾億,最近這周因爆發前獅子會長喝茶之亂,台股暴跌1400點,她曝投資心法:「在這個通膨時代我一直覺得現金為亡(我沒寫錯,絕對不是王)。」反而選擇這時進場。

吳淡如。(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如今台股信心崩盤,吳淡如恐慌性下跌時放大賣壓,虧損投資人被要求追繳保證金,或被斷頭,必須賣掉手中股票籌錢,看到跌這麼多她忍不住上車了,「那個不可思議的1400多點,真的激起了我貪小便宜的心態,買到我的營業員告訴我我已經把現金花完了,趕快從私人戶頭存進去。」

吳淡如預言這種恐慌性下跌的洞會被理性回填,如果沒有發生世界性的天災,「股票還是會回到基本面,就讓我們安安靜靜地看下去吧」,網友:「漲多永遠是最大的利空」、「這是炫耀文」、「我也承認前兩天我忍不住撿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