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歲潘若迪直播飆歌 驚人嗓音鄉民讚「被有氧運動耽誤的歌神」

潘若迪在臉書直播開唱,粉絲讚美叫好。(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潘若迪近來頻在臉書直播和粉絲互動,但不若以往跳有氧,而是「以歌會友」,他專挑高難度曲目,4次直播唱了《狼》、《用心良苦》、《向前走》、《愛江山更愛美人》、《在你身邊》、《靠近》等歌,除了真假音轉換、飆高音,更適時抖尾音,嗓音驚豔粉絲,大讚「聽了你歌聲,唱得很有韻味!技巧不輸歌手」、「被有氧運動耽誤的歌神」、「老師好棒棒,不只舞跳得好,歌曲也唱得很動聽喔!」力拱他轉行唱跳歌手。

坦言一直有歌唱夢,為了磨練歌喉曾報名華視歌唱訓練班,國小到高中參加大小比賽,獲得不少獎狀,儘管如此卻沒出頭機會,「甚至我在《五燈獎》比賽跳舞贏過L.A.boyz,但他們都出專輯,我就是沒機會。」他後來報名中廣流行之星演唱《用心良苦》,想藉此紓發追求歌唱道路上的心情,「我也曾經動念,或許自己不適合吧!那我再也不要在別人面前唱歌。」他最後成為有氧天王,在教學融入唱跳,才慢慢開始享受唱歌快樂。

潘若迪動念出單曲,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這幾次直播開金嗓,獲得好回響讓他既感動又意外,「第一次直播唱歌單純只想讓粉絲看看不同的我,沒想到大家這麼喜歡,讓我有動力一直唱下去。」58歲的他自嘲是「甲子老爹」,擔心快60歲還有唱歌夢會被笑,但轉念一想:「我現在不唱,什麼時候唱?」面對粉絲熱情拱他出單曲,他大受鼓勵,坦言:「若是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曲,可以帶著大家運動、來玩,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透露已和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研擬,將發表一首動感單曲,一圓歌唱夢,他忍不住向粉絲溫情喊話:「但若是真的圓夢,大家一定要捧場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