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胸口劇痛」查無心肺病因 竟是僵直性脊椎炎做怪 

Junior在節目中自曝深受僵直性脊椎炎之苦。(年代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Junior日前上《聚焦2.0》透露因為演了腦神經外科醫師角色,看了許多相關病歷,沒想到意外救了媽媽。Junior說媽媽常常喊腿很痛像火在燒,「她說痛的程度讓她不想活。」但Junior帶媽媽去看骨科都檢測不出結果,剛好他當時為戲飾演腦神經外科醫師角色,查看相關病例時發現和媽媽的症狀很像,Junior便把媽媽的X光片給他劇中角色的醫師本尊看,醫師一看吃驚地說:「這個神經已經壓到很扁了,是椎間盤突出,要趕快開刀。」Junior才趕緊帶媽媽手術,媽媽身體才恢復健康。

 Junior患有僵直性脊椎炎,一日去運動時,胸口撕裂般疼痛,去醫院做心肺功能相關檢查,卻找不出病源,「我覺得胸部很痛,但那個痛源是在背部。」後來醫生建議他照關節X光,確診是僵直性脊椎炎。Junior說病發初期睡覺都睡不好,換姿勢就會痛,手指抽筋也不能動,相當痛苦,接受復健治療後病狀慢慢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