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業路艱辛 簡沛恩換跑道有超強意志力

簡沛恩手搖飲副業在去年開放加盟,讓她忙得不可開交。(翻攝自簡沛恩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簡沛恩手搖飲副業自去年開放加盟,短短半年內拓展6家店,昨因全台大停電,讓她忍不住感嘆:「這陣子,大家都辛苦了。」

透過臉書,簡沛恩坦言這幾天陸續聽到餐飲同業朋友在哀嚎,「原本希望今年的盛夏不要變成凜冬,沒想到雪上加霜昨午又大停電」,她坦言停電對於營業商家絕對影響甚鉅,也相信大家都有說不出的苦。

「這個時刻,除了口罩戴好戴滿勤洗手,把自己保護好也就是保護家人與他人,也希望這片土地的每一個人,更能彼此理解與包容」,身為小商家,簡沛恩直言這候除了需要自身意志力與信心外,還有互相的鼓勵和大家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