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私密對話流出!友人10字驚曝「感情狀態」

郭書瑤轉戰戲劇圈成績亮眼。(翻攝自yaokuo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郭書瑤外型甜美身材姣好,轉戰戲劇圈後成績亮眼,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美照與粉絲互動。近日她在IG曬出與劉品言的對話截圖,一針見血的被曝光「感情狀態」,讓粉絲笑翻。

郭書瑤曬出與劉品言的對話截圖。(翻攝自yaokuo IG)

郭書瑤12日在IG曬出與「閨密」劉品言的對話截圖,對方先關心她道:「你今天拍嗎?」郭書瑤回應:「對啊,沒有一天不拍。」劉品言立刻感受到瑤瑤的無奈笑說:「乖啦!單身不工作還能幹嘛呢。」並連發好幾個笑哭跟遮眼的表情符號,讓郭書瑤忍不住直呼:「學姐真的很會激勵人心~一句『實話』就能激起我對工作的熱情與動力!!」

郭書瑤全心投入工作。(翻攝自yaokuo 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因爲妳戀愛就不工作了」、「說得真好」、「一針見血」,隨後劉品言自己也在留言區補充自己的狀態也是「身體力行」,海芬也無奈表示「對啊,看我多投入工作」,嘻小瓜則直呼:「也激勵到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