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兼差當運將 寵小孩理由讓人傻眼

43歲男星離婚後,被爆開計程車並在網路開直播帶貨。(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3歲TVB前男星蕭徽勇,日前被港媒爆料兼職開計程車賺錢,做法引起大批網友好奇,外傳他兼差只是為了幫兒子買電腦,讓小孩能夠打電動。

港媒報導,蕭徽勇兼差當運將已有一段時間,之所以願意放下演員包袱選擇開計程車,是為了養育一對在國外唸書兒女。據了解,蕭徽勇與妻子離婚後,獨自負擔2個小孩的生活費用,經濟負擔壓力頗大。

蕭徽勇曾是TVB演員,外型深具喜感。(翻攝自蕭徽勇臉書)

外傳蕭徽勇在晚上兼差開計程車,最主要目的是想給兒子買一台近2萬港幣(約7萬台幣)電腦,讓小孩在國外可以打電動;目前除了在晚上兼差開計程車,蕭徽勇也會上網做直播帶貨。

蕭徽勇入行以來大多演出TVB電視劇,台灣觀眾較為耳熟能詳,在港劇《皆大歡喜》、《烈火雄心II》、《衝上雲霄》、《溏心風暴》等劇有精湛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