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素妍奪百想戲后淚崩 《怪物》申河均戲王實至名歸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今(13)晚揭獎,電視部門競爭尤其激烈,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金素妍擊敗《哲仁王后》申惠善、徐睿知、金所泫、嚴智苑,順利奪下「百想戲后」,寫下首次有狗血劇入圍並拿獎的紀錄;戲王花落《怪物》申河均,被認為實至名歸。

金素妍以《上流戰爭》獲百想戲后。(翻攝自推特)

金素妍今走紅毯,以黑色禮服造型登場,霸氣全開,沒想到獲獎後,在台上一度哽咽說不出話,她表示真心感謝,真沒想過會拿獎,感謝寫出有趣劇本的金順玉,感謝導演朱東民。她說,現在大家在拍《上流戰爭3》,雖然很累,但都很用心,感謝家人,想與他們分享這榮耀。

《怪物》申河均不負眾望拿下百想戲王。(翻攝自推特)

申河均在《怪物》飾演警察「李東植」,個性隨和,卻讓人猜不透底細,甚至被網友大讚「光是笑,就有四種表情」,他這次擊敗《黑道律師文森左》宋仲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等人。

最佳男配角頒給《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政世,這是他繼去年《山茶花開時》後,連續兩年獲得該獎。(翻攝自臉書)

另外,電視最佳男配角頒給《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政世,這也是他繼去年演出《山茶花開時》後,連續兩年獲得該獎,最佳女配角則由《驅魔麵館》的廉惠蘭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