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溫 陳意涵關門自拍

陳意涵演繹Fendi Vertigo系列新裝,坦言最愛軍綠連身外套,上方設計有許多口袋,機能性十足,相當適合戶外,還有連帽可以遮陽。(Fendi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Fendi與紐約視覺藝術家Sarah Coleman在Design Miami/邁阿密設計展首度合作之後,本季與品牌配飾及男裝藝術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一同以1970年代的迷幻濾鏡,重新詮釋品牌經典FF Logo,創造FF Vertigo圖案,男裝系列採用FF Vertigo圖案緹花布料玩味輕鬆優雅的戶外生活風格服裝,女裝則有多口袋短裙、可變形夾克、工裝褲、運動服、比基尼等,體現實用主義。該圖案也運用在經典包款如Baguette、Peekaboo等,迷幻眼球。

陳意涵愛黃色,她說:「身上這套黃色蕾絲連身洋裝服飾,第一眼看起來有點透、感覺略為赤裸,但實際穿起來意外的舒服自在。」(Fendi提供)

Fendi原本邀請陳意涵參加今(13)天在台北101舉辦的Vertigo系列發布會,孰料疫情升溫,緊急喊卡,陳意涵依舊敬業詮釋,關門自拍分享對該系列的喜愛,「看到黃色心情就會很好;之前配音過《腦筋急轉彎》當中的角色Joy(樂樂),也是黃色!」

陳意涵玩賞Fendi與寶麗來合作的拍立得相機。(Fendi提供)

Fendi與寶麗來Polaroid特別合作的拍立得相機亦是本系列焦點,將1990年代經典的Vintage Polaroid OneStep Close-Up 600拍立得相機加上繽紛的FF Vertigo圖案,有如藝術品,要價31,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