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工作人員不忍了 曝光KID私下真面目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康熙來了》幕後工作人員歐娜、劭中攜手主持直播節目《下班FUN鬆趣》,兩人相識共事至今近七年,除了《康熙來了》,還一起做過《小明星大跟班》、《姐姐好餓》等節目。其中,劭中做節目多年,私下成為朋友的藝人並不多,說起認識多年始終如一的首推KID林柏昇。

歐娜(右)、劭中主持直播節目《下班FUN鬆趣》,話題百無禁忌。(17LIVE提供)

談及KID,劭中說:「他私底下跟鏡頭前都差不多,人很好,瘋瘋的,對我們也非常好,跟他會變熟是因為康熙有集請曲家瑞老師幫KID和小甜甜畫人物肖像畫,我負責該集企劃還去拍VCR,從那時開始跟KID變熟,到後來他變紅甚至入圍金鐘,他一直都是同樣的一個人,滿難得的。」

KID林柏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劭中說,入行參與製作的第一個節目是《姐妹陶心話》,面對陶晶瑩非常緊張,因為她非常重視時間觀念,常走進休息室十分鐘,就走出來喊開錄下一集,換場要換很快。近來陶晶瑩擔任《夢想Sing樂園》評審,兩人發現陶晶瑩認真把所有參賽者的資料和過去唱的歌都做好功課,敬業程度令人讚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