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枝甘露雪糕7-11夏日回歸 呷清涼粉圓冰抗熱暑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才邁入5月,氣溫已飆破30度,不禁讓人想要呷冰消暑,手搖飲連鎖店萬波島嶼紅茶去年熱賣的「素美婷粉圓冰」以及與7-ELEVEn 獨家聯名的「楊枝甘露雪糕」今夏將重磅回歸。

萬波「素美婷粉圓冰」系列提供固定冰量,是挫冰口感的碎冰,甜度可依消費者喜好調整,仙草粉圓冰中杯35元、大杯 45元,愛玉檸檬粉圓冰中杯55元、大杯 65元,牛奶粉圓冰中杯55元、大杯65元。(萬波提供)

去年夏天,萬波推出大家記憶中的傳統粉圓冰「素美婷粉圓冰」,採用台語「吸袂停」諧音,讓人一喝停不下,包含經典的仙草粉圓冰、檸檬愛玉粉圓冰以及香醇濃郁的牛奶粉圓冰,特別選用口感滑順咕溜的黃金粉圓,且整杯以剉冰碎冰取代傳統的冰塊。仙草粉圓冰搭配萬波招牌嫩仙草,再加上每日手工熬煮的糖水;愛玉檸檬粉圓冰以新鮮檸檬搭配萬波人氣愛玉,最後加入黃金粉圓,酸甜滋味;牛奶粉圓冰則加入鮮奶和黃金粉圓搭配,香甜濃郁, 將於5月14日於全台萬波門市回歸開賣。

萬波「楊枝甘露雪糕」每支建議售價49元。(萬波提供)

萬波島嶼紅茶與7-ELEVEn去年首度聯名推出「楊枝甘露雪糕」,使用芒果、紅葡萄柚和椰漿製成,並以QQ蒟蒻取代原來的西米露,讓雪糕口感更加升級,今年在眾人敲碗聲下,7-ELEVEn 將於5月17日將楊枝甘露雪糕重新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