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紗榮子差17歲母子戀被踢爆 未成年男友分手近況超慘

紗榮子(左)被爆曾與小17歲歌手YOSHI交往。(翻攝自YOSHI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4歲日本女星紗榮子情史豐富,和職棒選手達比修有離婚後與千億社長前澤友作有一段情,近日有媒體報導她去年曾與17歲的歌手YOSHI交往,大談17歲差年下母子戀,更有娛樂記者爆料,小男友被紗榮子分手後足不出戶,音樂工作全部停擺。

YOSHI。(翻攝自YOSHI IG)

據日媒《週刊女性》報導,紗榮子去年與YOSHI在活動中認識,YOSHI被她的甜美臉蛋迷倒,開始熱烈追求,兩人交往後YOSHI無心工作,出現任意翹班、無視經紀人聯繫等行為,這段戀情受到經紀公司、男友母親等多方反對分手,僅維持半年。

紗榮子不受「禁忌母子戀」影響,在栃木縣買下牧場發展觀光業。(翻攝自紗榮子IG)

媒體踢爆YOSHI和紗榮子分手後把自己關在家中,母親擔心表示:「自從遇到那個人之後,兒子就什麼都變了。」但紗榮子完全不受這段「禁忌母子戀」影響,甚至在栃木縣買下牧場發展觀光業,兩人間超反差下場讓日媒形容她是「可怕的魔性之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