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節目防疫升級 主持人戴面罩、棚內加裝隔板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升溫,TVBS《11點熱吵店》節目團隊昨連夜趕工製作防疫隔板於在今(13日)錄影時使用,主持人沈玉琳驚呼:「以前只看到政論節目使用,沒想到今日在綜藝節目也看到了。」還幽默表示原以為主持人中間也要隔起來,但這樣很像在錄《我愛紅娘》。Melody則感謝TVBS貼心做好防疫,讓節目能安心進行,也呼籲全國人民團結防疫,希望這次疫情趕快受控制。

《11點熱吵店》團隊連夜趕製隔板。(TVBS提供)

兩人錄影過程都戴著防疫面罩,原先沈玉琳很抗拒,覺得講話會有蒸氣,但Melody一句:「木村拓哉去年就開始戴面罩,你戴了你就是台版的木村拓哉。」讓他馬上被說服。Melody也提醒,不僅在攝影棚,回家之後全家人都要在門口把衣服換掉,立刻去洗澡,連老公平時帶的眼鏡都必須消毒。

沈玉琳與Melody戴上防疫面罩錄影。(TVBS提供)

TVBS各節目、外製單位亦遵守防疫作業機制,具體做法包括:節目錄製現場進出務必戴口罩,採實名制、噴酒精與量體溫記錄,錄製棚內現場加隔板拉開來賓距離,製作團隊減少人數進行分流。外製單位錄影過程非用餐時間全程配戴口罩,同時密切觀察疫情趨勢包括確診者動線,隨時更改外景地點或立刻暫停外景,嚴格遵守防疫措施。層層把關,將疫情衝擊降到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