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挨轟《全明星》拖油瓶 李佳薇「爛到爆」終於翻身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鐵肺女王」李佳薇自掏腰包300萬元,與朋友自創保養品牌,並邀妹妹李佳歡擔任代言人。姊妹倆今(13)天合體出席品牌活動,李佳薇受訪表示:「本來是個趴踢,『全明星』藍隊所有人都會來,想說(週三)錄影完要讓大家放鬆一下。」

李佳薇 (右)、李佳歡自創保養品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她成立保養品牌Je Dare,在記者會上談及籌備階段,加上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比賽壓力,忍不住淚灑現場。李佳薇說:「這段時間我大概都睡兩個多小時,弄好休息沒多久,一下就要起床練習。」而品牌原本去年底就要上市,卻因為疫情影響原物料短缺,所以才延遲至今,心裡有著不小壓力。

李佳薇談及品牌籌備加上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比賽壓力,忍不住淚灑現場;左為李佳歡。(記者陳奕全攝)

她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起初表現不盡理想,直到前陣子成了女子鉛球的紀錄保持人,很開心終於有了貢獻。她初期常被網友炮轟是「拖油瓶」、「拖垮藍隊」,她說:「我真的爛到爆,一切從零開始,即使難過,也要認分做好自己的事情。」提到延期的總決賽時間未定,表示藍隊會繼續努力練習。

許久沒發片的李佳薇,今年計畫推出新專輯,可惜原要舉辦的「讚聲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確定會先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