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W推手款方形錶 女神示範優雅氣場

范冰冰配戴Daniel Wellington全新Quadro,展現優雅女神氣場。(Daniel Wellington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典腕飾品牌Daniel Wellington一向以優雅簡約的Petite系列圓形腕錶受到年輕族群喜愛,這幾年Daniel Wellington積極讓腕錶變得潮流化,除了以快拆式錶帶讓腕錶的搭配性更強,前一陣子也推出黑色陶瓷腕錶,成為業界最入門價格的陶瓷腕錶,全新推出的Quadro腕錶則以方形錶殼為Daniel Wellington帶來耳目一新的形象。

Daniel Wellington Quadro腕錶(蛋殼白),5,990元。(Daniel Wellington提供)

Quadro是Daniel Wellington首款方形腕錶,設計概念延續Petite系列的優雅精神,但跳出既定的圓形腕錶概念,重新打造出方形錶盤,在優雅之中增添一股復古韻味,錶身採用拋光不銹鋼製成,以精緻的玫瑰金或極光銀型塑經典風格。

Daniel Wellington Quadro腕錶(經典黑),5,990元。(Daniel Wellington提供)

Daniel Wellington Quadro腕錶(伯朗大道綠),5,990元。(Daniel Wellington提供)

全新Quadro系列共有蛋殼白、經典黑、伯朗大道綠三種顏色錶盤,搭配兩種錶帶選擇,包括新型的麥穗式金屬編織錶帶,經全新工藝製成,展現宛如稻田般光彩耀眼;新型的真皮錶帶以細緻的壓邊處理,提供更輕薄的配戴感,完美詮釋簡約優雅,每款皆可更換錶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