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絕鞋子傳播病毒 防疫就靠這一組!

在防疫期間,建議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清潔腳上的產品。(ECC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灣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升溫,防疫更應高規格,除了勤洗手、戴口罩等基本防疫工作,衣物也要消毒,丹麥鞋履品牌ECCO推出清潔保養組,將病毒阻絕於門外,不讓病毒入侵家門。

萬用的「泡沫清潔劑」適合使用在各種皮革類型,輕鬆噴在鞋面上再擦拭即可。(ECCO提供)

「泡沫清潔劑」以天然成分作為基底製成,不含有氣溶膠、有毒氣體及全氟碳化物等有害物質,打造友善環境且能安全使用的配方,確保在清潔皮件的同時也不傷皮膚,輕鬆噴在鞋面上再擦拭即可保持乾淨;明星商品「中底清潔組」就連針對PU鞋底顏色容易泛黃的問題,幫助延緩變色。

「中底清潔組」擁有一應俱全的工具,包含專用清潔劑,以及擦拭與清理都需要用到的刷子與布,899元。(ECCO提供)

清潔之後還要適時保養,以維持皮革的自然光澤與色澤,「光面皮革保養乳」能幫助保持皮革的原始外觀,增強皮革的自然光澤與色澤,ECCO以類似肌膚護理的技術來護理皮革,待鞋乳滲入皮革後,能將皮革內層的染料吸收至表面,有效維持皮革色彩。

最後是加強防護,「防水噴劑」不但防水更能防塵,定期補噴讓鞋款一塵不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